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重庆南安企业联合会换届 水头乡贤黄健康连任会长
来源:海丝商报 2023-05-30 11:26 阅读人数:1

   28日下午,重庆南安企业联合会(重庆南安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重庆举行。南安市副市长易辉泉出席就职典礼。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南安水头乡贤、重庆金乾顺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川渝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健康连任会长。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重庆南安企业联合会(重庆南安商会)的联系,更好地宣传在外南安商人创业打拼故事,更快地将家乡信息传递给在外南安乡亲,在两地领导嘉宾的见证下,海丝商报重庆通联站宣告成立,海丝商报社编委、新闻中心主任黄种成向商会颁发重庆通联站牌匾及通联站站长聘书。这也是海丝商报在全球设立的第31个异地商会联络点。

  为推动南安加快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充分结合经济类行业协会和遍布海内外的异地商会优势资源,南安创新推出全球南商互动协作机制,为南安制造打通带货渠道。现场还举行重庆南安企业联合会与经济类行业协会及会员企业合作、三维码(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

  据了解,重庆南安企业联合会(重庆南安商会)作为重庆的第一个县级市商会,于2005年成立,连续四年被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评为先进商会。经过多年发展,现商会会员已达700多人,涉及房地产、建材、石材、水暖阀门、消防器材等行业,在渝形成了一股巨大的资金、人才、技术、信息流,已完全融入西部大开发和重庆市的经济建设。

  当天现场还进行了重庆南安企业联合会青年联合会、妇女联合会授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