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康美镇奏响文体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三部曲”
2023-05-12 16:51 阅读人数:1

  一是奏响文体旅产业融合发展“交响曲”。坚持“大文化+大生态”的发展策略,加快雪峰生态旅游景区项目建设,打造集文化、休闲、生态、康养、观光于一体的文化旅游产业园,预计建成后年接待旅客50万人次。二是奏响非遗保护与传承“进行曲”。加强文化遗产保护活化,鼓励举办“敬惜字纸”、南音演奏、木偶戏曲等文化活动,梅元村大宅苏氏民居纳入2023年文物建筑抢修性修缮补助名单,罗盘制作技艺入选第九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单。三是奏响高品质乡村“协奏曲”。探索“乡村振兴+文体旅”产业发展路径,福铁山庄每年可增加村财政收入5万元,康美村文体活动中心续建项目纳入2023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为乡村振兴注入精神“活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