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东田镇与厦门南洋职业学院开展乡村振兴共建
来源:海丝商报 2023-05-05 09:09 阅读人数:1

  4月28日,南安市东田镇与厦门南洋职业学院举行“南洋乡村振兴东田服务站”授牌签约仪式暨“政校企协同助力东田乡村振兴”调研会。南安市副市长邱雪亮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东田镇与厦门南洋职业学院现场签约并授牌,双方将依据乡村振兴共建战略协议开展全方位沟通、合作,助力东田镇乡村振兴。

  据悉,厦门南洋职业学院不仅是全省首批高校党建工作示范点,亦是乡村建设全国高校联盟成员。一直以来,该校积极深入探究乡村振兴问题,做好乡村振兴的智力支持;同时通过建立政校企协同模式,借助学校平台、科技、人才、成果等多方面优势,开展乡村振兴培训,推动乡村由“输血”向“造血”转变,为乡村振兴项目申报、产品IP打造、民宿提升、研学旅行等提供发展思路,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

  座谈会前,厦门南洋职业学院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彭溪菠萝公园、盖凤村革命教育基地、桃园玫瑰小镇、凤巢村等地,实地了解当地文化、旅游特色、产业规划等方面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