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接种通知】洪梅镇新冠疫苗接种通知,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很重要!
2022-06-15 16:45 阅读人数:1

新冠疫苗接种通知

  一、接种时间

  每周一、三、五(节假日除外)

  下午14:30-17:00

  二、接种地点

  科第世家

  三、接种人群

  全人群3周岁以上第一、二针(未成年人需在家长监护下接种疫苗)以及已完成全程接种2剂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满6个月的18周岁及以上人群的第三针均可受理,无需预约,随到随种。请符合条件的对象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前往接种点完成接种。

  特别提醒:非在校在园的3—11岁人群及因各种原因错过学校组织接种的人群,由监护人自行带到科第世家新冠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

  四、温馨提示

  1、鼓励家中60周岁以上尚未接种第一针以及接种已满21天待接种第二针的老人积极参与接种。

  2、接种时,需携带儿童户口本或身份证、儿童预防接种证(如有),由监护人或委托人(需提供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件)陪同接种。接种前请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受种儿童和家长(监护人)接种前21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处于居家健康监测期等情况,暂缓接种。

  3、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请勿进行核酸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