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康美镇召开2022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会
2022-02-16 17:02 阅读人数:1

  2月15日,康美镇召开2022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分管领导姚副镇长根据上级会议精神布置具体事项:

  一、提前启动春季动物强制免疫工作。一要严格时限要求。立即组织春季家禽高致病性禽流感集中免疫工作,确保在3月12日前全面完成。二要保证免疫质量。三要抓好免疫档案建立。四要全面推进“先打后补”。

  二、强化重点防控措施 :一要加强禽流感监测排查。 二要加强消毒灭源。

  三、强化应急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干部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运转正常、信息畅通、联络畅通。

  杨镇长强调:一、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实抓好我镇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二、要强化重点防控措施:一要加强检疫监管,严格产地出证,未经检疫活禽不得进入我镇。二要加强调运监管,实行活禽调运准入制度,取得准调证明方可调入家禽。三要强化禽流感的监测排查,市动物疫控中心将不定期组织人员对活禽交易市场、农贸市场家禽宰杀点抽样检查,要求相关从业人员积极配合开展工作。四要严格落实“三个一”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