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眉山乡这场宣讲,让“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
2021-10-14 17:01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10月14日,眉山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宣传委员、人武部部长、副乡长黄清平主持。  南安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宣传委员颜国泰作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报告。

  颜国泰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宣讲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邃、逻辑严谨,对与会人员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力量,立足本职,以学促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推动今后的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干事本领,为实现眉山乡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