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溪美街道扎实推进秋季动物防疫工作
2021-10-10 09:05 阅读人数:1

  为加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严防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保障溪美街道畜牧业生产安全、公共卫生安全和畜产品质量安全。街道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街道秋季动物防疫工作。一是召开街道秋季动物疫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布置工作任务;二是拨出专项经费,保障工作开展;三是加强队伍建设,组织村级动物防疫员参加南安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的2021年动物防疫技术暨应急管理培训,组建专业动物防疫队伍;四是做好疫苗等专项物资储备管理工作;五是加强宣传,通过广播、微信群、公众号,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六是从10月10日-10月21日按工作安排时间先后对各村(社区)的禽畜实行集中强制免疫,确保各种禽畜强制免疫病种群体免疫密度达到100%,按时保质完成街道秋季动物防疫工作。

 

 

南安市溪美街道办事处

 2021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