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市政协副主席黄春艺到眉山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13 21:55 阅读人数: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9月1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黄春艺带队到眉山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提名人选黄有财、副乡长提名人选黄中华陪同检查。

  一行人先后来到外寨村、小眉村卫生所、眉山中学,实地检查了人员排查、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黄春艺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眉山乡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时刻紧绷思想之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抓细。要时刻保持防范意识,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毫不放松地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二是要精准落实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管理机制,从实从细做好人员摸排管控和健康管理,做到不漏一人,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全面做好学校防疫消杀和师生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坚决取消大型聚会、关闭宗教场所。

  三是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要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落实好乡、村两级的属地责任和各重点行业、场所的主体责任。全体干部要主动靠前,紧盯重点环节,紧抓关键领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