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南安市康美中心小学团支部开展《深学党史践初心,勇担使命蹚新路年》党课学习活动
2021-04-02 08:46 阅读人数: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的讲话精神,2021年3月30日下午,南安市康美中心小学团支部开展《深学党史践初心,勇担使命蹚新路年》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党课中,与会人员围绕“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重温“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 “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进行党史学习。作为一名青年教师,要对自己的工作始终满怀挚情,言传身教,在教学过程中传播正确的党史观,传播积极向上的内容,将党的事业代代相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南安市康美中心小学团支部誓以改革创新的锐气改进作风,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在这个不断发展的时代保持自己的初心,践行自己的使命,不断为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