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洪梅镇召开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参保工作推进会
2020-10-16 17:31 阅读人数:1

  10月16日上午,洪梅镇召开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参保工作推进会,镇卫生院副院长、驻村工作队长、各村主干和医保经办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由镇长陈海涛主持。

  首先由李斯墩主任就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参保缴费工作的工作目标、缴费时间、缴费标准、参保对象、缴费途径等方面的具体要求作了认真解读,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梳理了历年来在征缴过程中发生的典型案例。

  接着由倪孝文副院长对今年医保政策变化细节进行了强调,在现场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积极商讨解决的办法。

  最后,陈海涛镇长作出强调,要求各经办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过程中要谨慎细致,村、镇两级要迅速行动,熟悉相关业务,分工协作,加大宣传,扎实推进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