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洪梅镇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
2020-10-10 17:30 阅读人数:1

  为响应献血号召,弘扬文明风尚,10月10日,洪梅镇在新联村水云洞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洪梅镇机关干部、洪梅派出所、洪梅中学、仁絤中学、洪梅中心小学、洪梅卫生院、洪梅信用社、洪梅志愿者协会以及各村(社区)广大干部、群众等都积极参与了此次献血活动。据统计,参加此次献血的人数约180人次,献血5万多毫升。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相关的献血医学常识,并仔细叮嘱大家献血后的有关注意事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耐心有序的排队,认真完成填表、体检、验血、献血等各项环节。大家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今后有此类活动要更积极踊跃参加。

  此次活动受到洪梅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前期对义务献血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传,得到了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充分体现了我镇人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今后会有更多的人能参与进来,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献血的你,灵魂如虹;你献的血,生命涌动。让我们为献血者点个赞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