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脱贫攻坚】南安市第15期贫困劳动力职业技能(护理)在洪梅镇开班啦!
2020-10-13 17:28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提高国、省定贫困户的劳动技能和就业能力,让贫困户掌握一技之长。10月13日上午,由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安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洪梅镇政府协办,闽康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承办的南安市第15期贫困劳动力职业技能(护理)技能培训班,在洪梅镇梅溪村开班,有近百名学员参加,会场气氛浓烈,学员情绪高昂。

  出席开班仪式有南安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军,洪梅镇党委书记洪天阳、洪梅镇党委副书记黄剑利、镇政府一级主任科员李斯墩、南安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主任苏毅军、闽康职业技术学校校长王丽云、镇扶贫办主任林锋利等。

  南安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军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指出举办贫困劳动力职业技能的意义。同时,对培训机构提出做好培训工作的要求和希望培训学员遵守培训纪律、虚心认真学习,学而有成,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快步走上脱贫致富康庄大道。

  本次培训结合贫困劳动力需求,科学设置培训课程,采取线上理论授课与线下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家政护理的知识要点对参训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培训后,学员通过线上考核合格将会获得家政护理的结业证书。

  此次技能培训针对性强,培训课程规划科学,有效对接贫困户需求,受到了贫困户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