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洪梅镇召开“和谐村”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11-16 14:55 阅读人数:1

  10月26日,洪梅镇召开“和谐村”创建工作推进会,对新一轮“和谐村”创建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交流学习创建工作经验,对标找差,以先进促后进,推动创建活动再升温、再优化,确保今年“和谐村”创建目标任务全面完成。镇领导洪天阳、戴明机、王旋丽、黄耿鑫、叶志桁及各有关村主干1名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梅溪村支部书记孙连法就创建村作经验交流发言,其他各相关村汇报本村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各牵头镇领导分别就各村村级组织建设、落实任务实效、社会治理效果、乡风文明风尚、村容村貌形象等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各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领会创建和谐村的意义,严格按照我市“和谐村”创建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围绕“六好六无”标准积极开展和谐村创建工作,要整合资源、因地制宜、创新举措,着力在增加群众福祉、解决群众困难上下功夫,在改造村容村貌、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上下功夫,在矛盾纠纷化解、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上下功夫,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尚上下功夫,确保“和谐村”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