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网络中国节·中秋】眉山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情暧中秋佳节活动
2020-10-03 16:38 阅读人数:1

  为了让乡村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国庆、中秋佳节,提高留守儿童自信、自强、自理的心理素养,10月2日下午,在眉山乡人民政府副乡长黄少华的带领下,眉山商会会长叶至峰、眉山中心小学校长李纪波、天山村高田村两委、学校老师到天山村和高田村开展了“关爱眉山留守儿童  情暧中秋佳节”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黄副乡长和叶会长了解留守儿童学习及家庭情况,叶会长亲自将中秋月饼和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慰问品交到小朋友们手中,希望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学习进步;黄副乡长将一封明信片放进慰问品中,希望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乐观积极,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争取有用之才。

  眉山乡留守儿童比较多,父母都不在身边,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此次眉山商会善举,情系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送上一份爱,一份关怀,传递社会爱心,让每一个留守儿童都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