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厦门市南安商会——眉山乡“百会帮百村.万贤扶千户”精准扶贫大回访大巩固大提升活动
2020-08-05 21:17 阅读人数:1

  8月5日上午,中共南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锡峰,南安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市工商联(总商会)常务副主席候选人洪诗煊以及厦门市南安商会执行会长王志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金圣,社工部人员一行到南安眉山乡开展“百会帮百村?万贤扶千户”精准扶贫大回访大巩固大提升活动,走访慰问了眉山乡21户贫困户。乡党委书记苏文进、乡长提名人选王清恩参加活动。

  在与贫困户代表的交流座谈会上,乡长提名人选王清恩介绍了眉山乡精准扶贫的基本情况并感谢厦门市南安商会等爱心组织对眉山乡的关心和支持。厦门市南安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金圣代表商会发言,他详细介绍了商会社工部近几年发展情况,他表示,商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精准扶贫这项工作,积极踊跃发动商会会员参与到这项光荣的爱心事业中来。

  通过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向贫困户了解目前的生活情况。交流结束后,厦门市南安商会一行为21户贫困户发放慰问金,每户1000元,共计21000元,给他们送去关怀与慰问。

  随后,厦门市南安商会一行走访慰问两户贫困户,每走访一户,都与他们细心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依靠自己努力拓宽收入渠道,尽快让生活水平上一个台阶。

  据了解,厦门市南安商会已第六次到眉山开展慰问活动,此外商会还连续多年开展“家乡爱心行”的慰问活动,每年定期为家乡南安各乡镇的孤寡老人、贫困户送温暖、献爱心,得到了社会的多方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