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溪美街道扎实推进秋季动物防疫工作
2020-09-27 15:31 阅读人数:1

  为加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严防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保障溪美街道畜牧业生产安全、公共卫生安全和畜产品质量安全。街道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街道秋季动物防疫工作。一是组织村级动物防疫员和畜牧干部参加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的2020年动物防疫技术暨应急管理培训;二是召开街道秋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布置工作任务;三是拨出专项经费,保障工作开展;四是加强人员配备,组建专业动物防疫队伍;五是做好疫苗等专项物资储备管理工作;六是从10月9日-10月20日按工作安排时间先后对各村(社区)的禽畜实行集中强制免疫,确保各种禽畜强制免疫病种群体免疫密度达到100%,按时保质完成街道秋季动物防疫工作。

 

 

                                                                                  南安市溪美街道办事处

  2020年10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