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柳城街道召开企业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09-19 08:15 阅读人数:1

  为贯彻落实《南安市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确实做好2019年全市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火灾隐患整治年及其他专项行动取得实效,9月17日上午,柳城街道召开榕桥项目集中区企业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街道安办、企业办和柳城派出所相关人员,榕桥项目集中区内各企业的法人代表和安全员等参加会议。

  街道邀请泉州中泰鑫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讲师做《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实施操作指南》《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辅导。

  通过召开推进会,街道努力实现风险辨识全覆盖、重大风险管控全落实,精心指导企业开展风险辨识管控工作,紧抓企业安全生产关键风险点,形成长效管控工作机制,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推进会后,由中国铁塔工程师以PPT的形式从平台、功能、技术原理等方面向参会人员讲解中国铁塔智慧消防方案。

  最后,街道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开展火灾逃生知识和人员疏散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