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拟对南安市省新第一中心幼儿园扩建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专户销户的公示
2023-06-07 09:29 阅读人数:1

  工程项目名称:南安市省新第一中心幼儿园扩建工程

  建设单位:南安市省新第一中心幼儿园

  施工单位:福建瑞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专户账号:1408868229000071***

  专户户名:福建瑞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省新第一中心幼儿园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

  开户机构: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安霞美支行

  该工程项目已竣工并向我局提供农民工工资支付资料。为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到位,现对该项目工资支付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2023年6月7日—2023年7月6日。

  如上述工程项目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请向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维权服务中心举报投诉。公示期内没有接到对该工程项目欠薪投诉的,我局将同意该项目办理销户手续。

  联系电话:0595-86353092

  地址:南安市美林街道江北大道人力资源大厦1楼(劳动保障维权服务中心)

 

 

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