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安市金淘镇甘水桥危桥改建工程(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2023-03-07 17:31 阅读人数: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中达利泉南招[2023]005号的南安市金淘镇甘水桥危桥改建工程(二次招标)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安市金淘镇莲坑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及自筹,招标人为南安市金淘镇莲坑村民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的建设地点:南安市金淘镇莲坑村。

  2.2项目的规模:南安市金淘镇甘水桥危桥改建工程(二次招标),工程总造价为384235元,主要工程内容为桥梁工程、路基工程、路面工程、交通标志标线工程等;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3项目的计划工期:工程施工计划工期为 45日历天, 缺陷责任期12个月。

  2.4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项目工程施工共分为1个标段,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施工

标段

  里程桩号

  长度

  (km)

  主要工程内容或工程量

 施工

 工期

1

  K0+047.282~K0+143.184

0.0152

  主要工程内容为桥梁工程、路基工程、路面工程、交通标志标线工程等;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45日历天

  2.5工程预算审核价为384235元,发包价365485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参照强制性资格条件附录1填写);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在本项目只能中1个标段。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与招标人或发布本公告的交易系统开发单位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6中标候选人不得与同一标段已中标的监理单位为同一法人、相互隶属或隶属同一法人,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如本次招标同时含有施工、监理标,则定标顺序依次为施工、监理标)。

  3.7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8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9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拟委任的项目总工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匿名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3月08日08时00分至2023年03月14日17时30分招标代理机构代表处(地址:南安市美林街道滨江一号)报名获取招标文件(含《工程量清单》)及设计图纸,招标资料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次招标不组织踏勘现场。

  5.2本次招标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3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年03月15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南安市金淘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招标人并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地点公开开标。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到场参加开标。开标时,招标代理机构协助招标人代表对投标文件进入评审的所有投标人的相关人员(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若为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的,还须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进行身份验证。投标人未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开标的或不能完整出具上述有效资料的,视为自动弃权,放弃参加投标。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将被拒绝。

  6.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固定价随机抽取中标人法。

  7.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招标文件有关规定提供人民币叁万伍仟元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应于开标当天以现金形式在开标会现场入围后核验时提交(投标人自备信封密封后加盖单位公章)。未按规定缴交投标保证金者视为自动弃权,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当场退还。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南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平台信息公开栏”、南安市金淘镇莲坑村民委员会公告栏、“红色华侨小镇”公众号等媒体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安市金淘镇莲坑村民委员会

  地 址:南安市金淘镇莲坑村

  联系人:林先生

  电 话:13489368123

  招标代理机构:厦门中达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南安市美林街道滨江一号

  联系人:小杨

  电 话:1359915118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