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2号通告
来源:  南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1-09-19 15:30 阅读人数:1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1年9月4日以来,曾到过厦门就诊的入(返)南人员及其陪护人员(含到厦门探望、接送人员),应立即主动向所在村(居)或酒店做好信息登记,报告健康情况,就地实行居家隔离健康管理。

  二、请广大市民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减少探亲访友和不必要的聚餐聚会,尤其是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

  三、如发现近期从中高风险地区和出现疫情的地区未经报备入(返)南人员,或未严格按规定接受居家隔离健康管理的人员,请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向市、镇、村各级指挥部提供相关情况。

  四、因瞒报、虚报或未按规定、拒不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引发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热线:12345。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南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1年9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