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转发《泉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开展专利预审服务申请主体及专利代理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1-06-10 10:06 阅读人数:1

各申请单位:

  为面向智能制造和半导体产业开展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工作,做好专利快速预审服务工作,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现将《泉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开展专利预审服务申请主体及专利代理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的申请单位根据通知要求进行申请。

  备案申请工作的截止时间是2021年6月20日,先通过备案是进入保护中心快速审查通道的先决条件,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主体、专利代理机构如实填写备案申请材料,将所有备案申请材料的扫描件(PDF格式)压缩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qzippc2020@126.com(邮件主题格式:备案申请-申请主体或专利代理机构名称),并将所有备案申请材料的纸质版提交到泉州保护中心预审服务科。申报具体要求流程等信息详见附件通知。

  联系方式:0595-22558706;QQ群:279971915。

  附件:《泉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开展专利预审服务申请主体及专利代理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

 

 

 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6月1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