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省新镇园内村新桥386号垃圾中转站旧站项目
2021-03-31 16:53 阅读人数:1

  招标编号为祥和泉南招[2021]0106号

  南安市省新镇园内村民委员会位于省新镇园内村新桥386号垃圾中转站旧站已废弃多年,已不再使用。为有效利用,盘活村集体资产,经村委会研究决定现对该垃圾中转站旧站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该项目持有人。

  1. 本次招项目的概况如下:

  1.1. 项目名称:省新镇园内村新桥386号垃圾中转站旧站项目;

  1.2. 地点:南安市省新镇园内村新桥386号;

  1.3. 招标范围:南安市省新镇园内村新桥386号垃圾中转站旧站的房屋所有权(总建筑面积201.46㎡)及本项目用地面积852.47㎡的土地使用权。

  2.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单位或自然人;

  3.2. 具有较强经济实力和有良好信誉;

  3.3. 投标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列入生效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4.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人可于2021年04月01日至2021年04月08日(上午 09时 00分至 18时 00 分,午休期间除外),到福建祥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南安办事处报名,报名地址:南安市成功街1488号404室(联系人:周先生18859531689 )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等电子版资料。

  5. 交、开标时间

  5.1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04月21日 9 时00分(北京时间),(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截止时间前半小时开始接收)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至南安市省新镇园内村民委员会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投标人拟派出的代表应当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如有授权)、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投标人为自然人的,本人应持身份证原件亲自参加开标会。

  5.2 开标时间:2021年04月21日 9 时0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南安市省新镇园内村民委员会会议室。

  5.3投标保证金的提交: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招标文件有关规定提供人民币陆仟元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应于开标当天以现金包封形式递交(投标人自备信封密封后加盖单位公章或签字)。未按规定缴交投标保证金者视为自动弃权。

  5.4本次公告在“南安市省新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栏”http://www.nanan.gov.cn/zwgk/zfxxgkzl/xzjdgk/sxzrmzf/zfxxgkml/上发布同时在 “南安市省新镇园内村民委员会”公告栏上张贴。

  招标人:南安市省新镇园内村民委员会

  地 址:南安市省新镇园内村

  联系人:尤先生 电话: 18046378999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祥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安市滨江路153号、155号(福璟湾小区大门右侧第三、四间店面)

  联系人:周先生 电 话:1885953168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