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林秋兰等28位同志变更学历(学位)的公示
2021-01-21 08:25 阅读人数:1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省教育厅、省学位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干部学历、学位管理的若干规定>的通知》(闽委办〔2003〕50号)和中共南安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市教育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干部更改学历、学位报批办法的通知》(南委组〔2005〕63号)相关规定,经本人申请,所在单位及其主管单位、市教育局、我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审核,林秋兰等28位同志符合学历、学位变更有关条件,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年1月21日至2021年1月27日止。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出意见、建议。

  联系电话:0595-86373512

  

 

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2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