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确定南安市北山片区更新改造项目房屋补偿基准价评估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新的中选机构的公告
2020-09-27 11:06 阅读人数:1

  一、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房屋征收货币化安置工作的若干意见》(泉政办〔2017〕28号)和《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南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指导意见的通知》(南政文〔2017〕627号)的规定,为公开招选南安市北山片区更新改造项目房屋补偿基准价评估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本单位于2020年9月4日发布《关于南安市北山片区更新改造项目公开招选房屋补偿基准价评估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公告》,并在南安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截止至2020年9月14日17:30止共收到15家评估机构的报名资料,经审查15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符合报名条件。

  二、2020年9月17日上午09:30,审查合格的15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均在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选定会议。经现场采取随机摇号的方式,确定5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为中选的南安市北山片区更新改造项目公开招选房屋补偿基准价评估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因无法协商推举,本次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从中选的5家房地产评估机构公开选定一家作为牵头估价机构,中选的5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分别为:

  1.厦门均达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2.厦门乾元资产评估与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3.福建明达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4.厦门均和房地产土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5.福建银德中远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

  其中牵头单位为:厦门均和房地产土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三、因厦门均达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厦门乾元资产评估与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福建银德中远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放弃中选资格,根据公告第八条其他事项规定,决定直接从原参加招选评估机构中重新随机抽取,确定三家新的中选单位。

  四、公开选定时间及要求

  1.公开选定时间为2020年9月28 日上午09:30,选定地点为泉州市丰泽区大山边路71号(广汽丰田汇京大坪店边)泉州市嘉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届时请准时参加(未到场的视为放弃);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2.评估机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按时签到并进行核验,选定时不能出具以上证件、资料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招选资格。

  特此公告。

 

  南安市溪美街道办事处

  2020年9月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