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一次性招工引才奖补”拟发放情况的公示
2020-08-03 18:30 阅读人数:1

  根据《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企业用工保障工作的通知》(泉人社〔2019〕12号)等文件精神,鼓励各类人力资源中介服务机构、培训院校与企业对接,对为我市引进熟练工、全日制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在泉首次就业)等,给予每引进1人1000元的奖励补贴。经审核,邛崃市金钥匙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为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输送2名熟练工,符合奖励条件,拟给予奖励0.2万元,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或市人社局反映。反映可来人、来电或来信,反映内容必须真实可靠,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确切的联系方式,以便查结后回复。

  公示时间:8月3日—8月7日(5个工作日)

  公示电话:86385345(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

            86383557(市人社局就业人才中心)

  附件:南安市“一次性招工引才奖补”拟发放情况表

 

 

 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