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生产企业坚持生产一线工作职工生活补助拟发放情况的公示
2020-05-27 15:59 阅读人数:1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下发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生产企业名单的通知》(闽人社办〔2020〕29号)、《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保障企业用工的通知》(泉人社〔2020〕27号)和《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安市支持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复工稳岗十六条工作措施的通知》(南政办〔2020〕5号)等文件精神,经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有关机构确认的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生产企业,坚持在生产一线工作的职工,给予每人每天100元的生活补助(连续工作不少于10天,每家企业最长补助期限为30天)。

  经初审,福建省洁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符合相关规定,共计申请补助对象168人,合计拟发放补助金额468900元,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或市人社局反映。反映可来人、来电或来信,反映内容必须真实可靠,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确切的联系方式,以便查结后回复。

  公示时间:5月27日—6月2日(5个工作日)

  公示电话:86385345(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

            86383557(市人社局就业人才中心)

  附件:南安市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生产企业生产一线工作职工生活补助拟发放情况表

  

 

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