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第五届南安市“真龙慈善杯”羽毛球赛落幕
来源:海丝商报 2023-05-30 11:24 阅读人数:1

  27日—28日,2023年第五届南安市“真龙慈善杯”羽毛球赛在南安体育馆举行,市领导蔡清安、曾惠阳、黄梓奇出席活动。

  本届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共有23支队伍、近260名运动员参赛,80多名技术官员及工作人员提供赛事服务。经过两天的角逐,建红桃李队获得冠军,添彩一队获得亚军,福建伍重队获得季军。

  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现了昂扬的斗志与高超的技艺,扣杀、吊球、挑球……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引来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现场安排了多轮抽奖活动,决赛前还进行了精彩的南少林武术表演,为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增添了热闹的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的奖金共20万元,由众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筹集。为了进一步弘扬慈善文化,获奖者将奖金全部捐出,用于慈善助学。据悉,在善心人士和运动爱好者的支持下,“真龙慈善杯”羽毛球赛自2018年开始举办,过去的四届比赛中,获奖者共捐献奖金20余万元,帮助了百位困难学子。第三届比赛还向泉州市对口援建的西藏洛隆县捐赠总价值约50万元的物资。

  本届比赛由南安市委统战部、市文体旅局指导,市羽毛球协会、西真寺、骑龙寺、福建九九建设有限公司主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