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南安市领导与孩子们欢度“六一”
来源:海丝商报 2022-06-02 15:15 阅读人数:1

昨日是国际儿童节,南安开展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图为第五小学的孩子们玩游戏过“六一”。

  昨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上午,南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第五小学,与孩子们一起欢庆儿童节,并祝愿全市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第五小学正在进行“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庆“六一”系列活动,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张桂森、黄景阳、庄国阳、陈倩、邱雪亮、黄清地等市领导一来到学校,少先队员代表们就为他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

  随后,大朋友和小朋友一同前往学术报告厅,观看“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南安市欢庆“六一”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活动中,寻梦小队、筑梦小队、逐梦小队、圆梦小队等通过歌声、舞蹈、诗朗诵等节目向党表白。最后,孩子们齐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童声清脆、掷地有声。

  这里报告厅内歌声飞扬,那里操场上游园活动快乐登场。扔保龄球、套圈、踩“风火轮”、猜灯谜……以“攻坚克难开新局”“乘风破浪当先锋”“众志成城砥砺行”“比学赶超有一套”“民族复兴向未来”为主题的小游戏同步开赛。现场,学生们二人成组、五人成队,你追我赶,好不热闹。此起彼伏的加油声、赢得比赛的欢呼声,声声交织,谱出欢乐的节日乐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