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百姓书房开讲座 全会精神入人心
来源:海丝商报 2022-03-03 09:15 阅读人数:1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走进石井镇中宪第百姓书房。

  “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始终风华正茂……”昨日,在石井镇中宪第内,当地镇村干部、村民、文化遗产保护志愿者和义工们正津津有味地听讲座。

  当天下午,南安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走进石井中宪第百姓书房,主讲者是南安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主任、高级讲师俞天枝。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经历了哪些、取得了哪些辉煌成就、下一个百年我们将如何做?古厝里,俞天枝老师不时转换普通话、闽南话,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题和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娓娓道来。

  “听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更加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内心充满自豪和喜悦,我们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石井镇石井社区老人协会常务副会长郑振明表示。

  连日来,南安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通过领导干部“示范式”宣讲、市委宣讲团“覆盖式”宣讲、宣讲小分队“互动式”宣讲、镇级乡村讲师团“精准式”宣讲等方式,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泉州市委及南安市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