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南安市公安局“红心向党铸铁军”主题文艺会演举行
来源:海丝商报 2021-06-30 17:25 阅读人数:1

歌伴舞《永远跟党走》。

  本报讯(记者庄晓丽李想文/图)百年峥嵘岁月,百年砥砺前行。29日,南安市公安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红心向党铸铁军”主题文艺会演在南安市公安局技术信息综合用房举行。

  市领导林荣忠、张桂森、张瑞平、张汉沂观看演出。

  当晚,演出在刚柔相济的《红旗颂》中拉开了序幕。《从七月开始》《映山红》等节目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唱响了南安公安民警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民警们各展才艺,自编自导的《党旗所指警心所向》《调解》《您好,110》《新时代的南安刑侦》等节目赢得阵阵掌声。

  整场演出以“红心向党铸铁军”为主题,共分为百年征程、不忘初心、擎旗奋进三个篇章,通过舞蹈、歌曲、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歌颂伟大祖国的发展成就,展现南安市公安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在雄壮激昂的音乐声中,全场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激昂有力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

  当晚,南安市公安局还为多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老民警代表佩戴“光荣退休”绶带,并举行新老党员传承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