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通车在即!南安交通网络再提升!
来源:南安市交通运输局 2020-09-14 14:46 阅读人数:1

  泉厦漳城市联盟高速公路泉州段项目起于晋江市永和镇福田村附近,设福田枢纽互通接已建成通车的晋石高速围头疏港支线,经晋江永和镇、安海镇、东石镇,跨安海湾后进入南安石井镇,设促进枢纽互通接已建成通车的南石高速公路,终于石井镇坂头村泉厦交界处接厦门海翔大道。项目全程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路基宽度33.5米,设福田(枢纽)、永和、东石、促进(枢纽)、院前5处互通式立交。

  项目于2015年12月30日正式开工,经过参建各方的不懈努力,今年8月初全线完工,并于8月31日顺利通过交工验收,预计本月将正式通车。

  项目建成后将强化泉州、厦门、漳州之间的快速联系,进一步缩短泉州台商投资区、石狮、晋江南部、南安南部等地区通往厦门、漳州等城市的距离,促进泉厦漳同城化,进一步促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