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五出高甲好戏轮番上演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8-07 09:17 阅读人数:1

  2日,南安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高甲戏优秀剧目展演活动在人民会堂前拉开序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忠溪出席活动。

  当晚,由南安市高甲戏剧团带来的戏剧《枯荣记》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不仅有老人家,连孩童都看得津津有味。

  家住附近的林阿伯是个“老戏迷”,担心没座位的他早早地从家里带来一把塑料板凳到人民会堂前等待好戏开演。“住在市区很少能看到高甲戏表演,平时都是坐在电视前看,现在剧团来到家门口了,肯定要来看看。”林阿伯笑着说,希望可以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南安市高甲戏剧团团长张芳颂介绍,南安市是高甲戏发祥地,此次市高甲戏剧团带来的三出戏剧,都是弘扬正能量的优秀剧目,在给群众带来文化盛宴的同时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此次展演活动由南安市委宣传部主办,南安市文体旅局承办,南安市文化馆、南安市戏剧家协会协办。2日至6日,南安市高甲戏剧团、南安大元春高甲剧团、南安新宏春高甲剧团带来《枯荣记》《三钦差》《包拯告状》《仁义缘》《公主告状》等五出好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