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领导调研低效用地盘活利用工作
来源:海丝商报 2023-06-02 14:36 阅读人数:1

   1日,南安市市长王连赞带队到诗山镇,调研低效用地盘活利用工作开展情况。

  当天,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诗山镇声东村全域土地整治工作以及长潭桥原新同盛纸业用地、泉州利耀产业园等项目低效用地盘活利用情况。

  座谈会上,诗山镇汇报了低效用地盘活利用、全域土地整治试点、重点项目建设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王连赞表示,一段时间以来,诗山镇全体干部主动作为、守土尽责,在招商选资、项目推进、用地盘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良好作风,脚踏实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王连赞强调,要科学定位,扬长补短,“跳出诗山看诗山”,辩证分析自身发展的优势与劣势,充分挖掘文化底蕴深厚、工业基础扎实、乡贤华侨多的特色优势,瞄准发展方向,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要系统谋划,集约发展,树牢“节约用地、集约发展”理念,着力在盘活利用低效用地上主动思考、深入钻研,定期复盘总结,剖析问题根源,形成一批可推广、可复制的典型经验做法,推动越来越多的“低效存量”转为“发展增量”;要精准招商,抓实项目,立足产业定位,策划生成、招引落地一批大项目,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见效,为经济社会发展蓄势赋能。

  南安市政协副主席黄清地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