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领导率团赴广州招商考察
来源:海丝商报 2023-03-03 16:48 阅读人数:1

  结识新朋友,考察新项目,拜会老朋友。3月1日—2日,南安市委书记张桂森带队赴广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通过实地考察、深入交流,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以实际行动带头落实省委、泉州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

  考察团首站前往在穗乡贤企业广州市文远知行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该企业成立于2017年,是全球领先的L4级自动驾驶科技公司,致力于开发安全可靠的无人驾驶技术,商业化应用场景覆盖智慧出行、智慧货运和智慧环卫,目前已在全球25个城市开展自动驾驶研发、测试及运营。

  考察团边走边看,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自动驾驶研发运营、商业化场景应用等方面情况,并近距离体验无人驾驶环卫车。期间,双方就在南安建设环卫小型装备制造中心、建设智慧城市云脑智慧中心等意向合作项目进行进一步对接洽谈。

  广州之行,考察团还拜访了华南师范大学,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学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工作、科技成果转化和基础教育对外合作办学工作等方面情况,就加强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探讨。

   张桂森表示

  华南师范大学在环境治理研究方面成果突出,希望与学校共建绿色低碳创新中心,推动南安环境治理能力提升,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在科技成果转化、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师资队伍建设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座谈会后,考察团还与学校南安籍学生会面交流,并前往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参观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