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领导到洪梅乐峰向阳走访调研重点项目
来源:海丝商报 2023-02-27 10:43 阅读人数:1

  23日,南安市市长王连赞带队前往洪梅镇、向阳乡、乐峰镇走访调研重点项目。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洪梅镇水产预制菜产业园、中心片区更新改造、集镇整治——梅溪村松仔尾旧大厝改造,向阳乡马迹村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阳光学府”商贸街、世外桃林,乐峰镇印山国家森林康养基地提升、罗溪炉星至炉中段安全生态水系建设、芭克澜家私园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度和要素保障等方面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调研中,王连赞充分肯定了洪梅镇、向阳乡、乐峰镇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找准定位,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晋位争先,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王连赞强调,要扬长补短,选准方向,充分发挥“乡贤有为、乡建有名、乡村有型、乡风有爱”等优势,在改善消费条件、找准目标人群、拓展市场渠道等方面下功夫,做大做强特色产业,着力整治脏乱差、打造洁净美,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全力打造精美特色小镇,推动乡村出新出彩、吸睛引流;要比拼晾晒,狠抓落实,牢固树立“项目是支撑、项目是未来”理念,主动策划项目,下大力气招商,扎实规范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全力抓好各类要素保障,以“时不待我”的干劲、“钉钉子”的精神,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南安市政协副主席洪琪瑜参加相关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