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全力以赴拼经济 铆足干劲抓发展
来源:海丝商报 2023-02-23 14:44 阅读人数:1

  22日,南安市市长王连赞带队前往霞美镇、溪美街道,走访调研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当天,调研组一行前往利豪电子、福山轴承、华奥汽车销售等企业,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实地了解企业生产、技术、市场等情况;深入联东U谷·南安智能制造产业园、闽达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区、武荣大桥、滨江基地二期、崎莲路(国道358线崎峰红绿灯处至莲塘村)整治项目、莲塘城市田园综合体、成功开发区四期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实地察看县道324线光电基地创业路口至创新路口段排水工程现场和玉田干渠汽贸城支流水环境现状。

  座谈会上,王连赞充分肯定霞美镇、溪美街道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指出要全力以赴大拼经济、大抓发展,铆足干劲,为全市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连赞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准确认识当前发展形势,拔高自身定位,抢抓战略机遇,以更大魄力在南安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当主力、做脊梁;要强化项目思维,牢固树立“项目是未来”理念,高水平策划项目、高效率推进项目,将项目引领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领域、各方面,以高质量项目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要强化真抓实干,以扎扎实实的作风,克服畏难恐慌心理,保持攻坚克难劲头,直面困难挑战、深入剖析原因、逐项解决问题,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见成效;要强化民生意识,坚持“发展为了群众”,站在群众角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下大力气解决积水内涝、教育资源不足等民生短板问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在政策范围内保证群众利益最大化,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南安市领导曾惠阳、陈雄松参加相关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