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领导到美林街道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海丝商报 2023-02-23 08:51 阅读人数:1

  21日,南安市市长王连赞带队前往美林街道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南安市城市文化商业综合体投建营一体化项目、体育中心片区更新改造项目、中蔬联·闽东南(南安)智慧农商产业园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度和要素保障等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项目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连赞指出,一段时间以来,美林街道紧盯“项目奋战年”目标任务,充分发扬肯吃苦、有韧劲的优良作风,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突破了一个个难点堵点问题,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下阶段,美林街道要继续保持晋位争先精神,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全力以赴促发展、惠民生。

  王连赞强调,要加快搭建组织架构,全面落实市领导挂钩联系、分级协调等机制,各职能部门加强业务指导、强化要素保障,属地充实人员力量,构建“高效协同、一体联动”的组织体系,保障重点项目高效有序推进;要抓紧优化规划方案,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融入完整社区规划概念,统筹布局学校、停车场、农贸综合市场和街角公园等城市配套,完善城市服务体系,打造让群众满意的品质城市;要扎实做好征迁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群众合法利益最大化”原则,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征迁方案,分片分批启动征迁工作,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提升社会效益和群众获得感。

  南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队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