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领导走访重点企业
来源:海丝商报 2023-01-29 08:42 阅读人数:1

  按照“千名干部进企业一企一策促发展”活动部署,近日,南安市领导分别带队走访重点企业,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协调解决问题困难,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新一年企业有什么规划?”“有什么发展难题需要协调解决?”21日上午,南安市委书记张桂森带队走访九牧厨卫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林孝发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增资扩产、技术研发、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遇到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感谢企业为南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张桂森希望企业继续保持创业激情,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抢抓发展重要“窗口期”,深入推进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为南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南安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强化要素保障,做好全方位全周期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19日上午,南安市市长王连赞带队走访闽发铝业有限公司,该企业创办于1993年,是专业生产建筑铝型材和工业铝型材及下游相关铝加工的上市企业。现场,王连赞与企业负责人黄长远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建设、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鼓励企业坚守实业,抢抓新能源产业“风口”,延伸产业链条、激活发展动能,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突破、新发展。市政府将主动靠前,精准服务,一如既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支持企业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

  南安市领导李安辉、邱雪亮陪同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