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领导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海丝商报 2022-11-28 16:25 阅读人数:1

  25日,南安市市长王连赞带队深入集中医学观察场所、医院等,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在南安市健康驿站、南安曙光医院,王连赞详细询问隔离场所规范设置、人员闭环管理、人文关怀服务等方面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对隔离点运行和管理服务工作进行检查。在南安市康宁医院、南安市康复医院,王连赞向相关负责人了解院区日常管理、人员进出等情况。

  “一共有多少床位?目前正在隔离的人员有多少?”“要服务好隔离人员,关注、关心他们的需求和情绪。”王连赞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执行好隔离场所各项防疫措施,紧盯环境消杀、进出防护、通道分离、体温监测、医疗救治、院感防控等关键环节,严防交叉感染;要做好人文关怀,及时开展心理疏导,引导隔离对象积极配合管理,确保每一位隔离人员安心、舒心度过隔离期。

  作为省级重点项目,福建昌财医院医技楼单体建筑已封顶,外墙装修基本完成,正全面推进内装修,计划2023年7月建成投用;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南安校区项目已完成土地征收、建筑方案和施工图设计等,正在组建上报。

  在项目现场,王连赞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征迁扫尾等工作进展情况,并与有关负责人探讨土地成片开发、规划有关事宜。王连赞强调,要充分认识医疗、教育等重大民生项目在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上的重要意义,倒排节点、挂图作战、扎实推进,确保项目早建设、早竣工、早见效;要以开放思维构筑发展新高地,坚持立足当前和着眼长远相结合,合理优化片区发展新布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提升城市发展能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