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王连赞带队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海丝商报 2022-07-28 15:24 阅读人数:1

  26日下午,南安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市长王连赞带队检查征兵体检工作,看望应征青年和体检医务人员。

  在位于水头镇的滨海医院,前来应征的青年佩戴着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视力色觉、血压、心电图、B超等检查,井然有序。王连赞实地检查体检现场,详细了解今年应征青年的身体状况、心理素质等情况,并向医务人员致以慰问和感谢。

  座谈会上,在听取今年全市征兵工作整体情况后,王连赞强调,征兵体检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确保兵员质量的第一道关口。要严格把好征兵关口,规范体检程序,真正把身体条件好、综合素质高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有效降低退兵率。要紧扣时间节点,组织专人加快推进政审走访、学历审核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要加强宣传发动,精准传达国家征兵优惠政策,激发广大青年参军热情,并及时总结优秀经验做法,做好向上沟通汇报,通过媒体、报纸杂志等渠道,进一步擦亮双拥模范城“金字招牌”,扩大城市影响力。

  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武部部长戴颂华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