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举行学雷锋活动先进典型发布仪式
来源:海丝商报 2022-05-11 14:43 阅读人数:1

  10日,南安举行“践行雷锋精神,谱写南安篇章”学雷锋活动先进典型发布仪式,弘扬雷锋精神,总结交流学雷锋经验和心得体会,表彰先进典型,部署下一步学雷锋活动。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惠阳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视频《“泉”民开讲之点滴善意汇聚成光照亮走失者的回家路》;宣读各级表彰决定,并颁发奖状。

  活动中,南安首个获得全国、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的快递小哥洪成木宣读了南安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倡议书,泉州市岗位学雷锋标兵、南安市检察院二级检察官林夏梅做典型发言。

  据了解,近年来,南安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系列重要论述,总结推广了李云华、洪成木、刘明水等道德模范、岗位学雷锋标兵、“最美人物”等先进事迹,19人次获评省级以上岗位学雷锋标兵、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荣誉称号,8个团体、个人或项目获评省级志愿服务奖项,21.5万人加入了志愿者团队,学雷锋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落地落细。

  市领导指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不忘初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带头作用,在岗位学雷锋活动中再创佳绩。全市上下要按照统一部署,着眼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眼于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好学雷锋活动。要把责任担起来,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践行雷锋精神;把宣传抓起来,以创新精神抓好学雷锋活动的宣传推广工作,不断弘扬雷锋精神;把机制建起来,制定学雷锋活动长远规划,每年推出一批学雷锋先进典型,不断拓展雷锋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