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海丝商报 2022-01-28 16:15 阅读人数:1

  27日,南安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南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桂森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市政府党组认真制定方案,着力抓好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四个重点环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桂森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张桂森代表市政府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化思想认识,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最牢固的政治信念、最重要的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要以清醒的历史自觉聚力发展超越,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在“双碳”战略背景下,聚焦“加快数字化转型,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城镇化”和“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要求,聚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全面提升产业、城市、生态、开放、民生幸福能级,切实扛起在全省、泉州市走前列、作贡献的光荣使命;要以坚定的行动自觉加强自身建设,结合各级巡视、巡察、督察等反馈问题整改,把抓好“当下改”的举措与形成“长久立”的机制结合起来,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改到位、有成效、能巩固,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涵养清廉之风、筑牢清廉防线。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直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