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海丝商报 2022-01-21 14:18 阅读人数:1

  20日,南安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各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并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南安市政协领导庄国阳、丁金火、洪琪瑜、黄清地参加会议,南安市委第11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泉州市、南安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庄国阳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立场,努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庄国阳指出,一年来,市政协党组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系统谋划推进,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形成声势、掀起热潮、推向深入;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切实做到从“国之大者”中找准履职坐标、明确职责使命;围绕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创新性开展“关注民生事有事好协商”活动,助力基层解决一些党政所思、群众所盼的治理难题,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庄国阳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坚持常学常新,扎实履职尽责,以更好的履职成效体现学习成效。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中掌握思想武器,把学深悟透新思想贯穿始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民生关切建言献策,进一步展现政协责任担当;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用实际行动为南安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