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强化底线思维 从严从细落实安全生产措施
来源:海丝商报 2022-01-18 14:29 阅读人数:1

  1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后,省、泉州市相继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南安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南安市政府在家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电视电话会后,南安市紧接着部署有关工作。市长张桂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和省、泉州市各项部署要求,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紧落实各项责任措施,切实维护全市安定稳定。

  张桂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全面梳理排查各行业领域重大风险隐患,摸清底数,建立清单台账,强化分级分类管控,坚决将问题隐患清理到位;要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规律特点,紧盯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城乡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隐患不放松,强化监管,压实主体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