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拟投资15亿元!南安今年首个签约招商项目落地官桥
来源:海丝商报 2022-01-17 10:15 阅读人数:1

  13日,南安市官桥温泉文旅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该项目拟投资15亿元,将落地官桥镇,打造特色文旅项目。

  南安市领导张桂森、邱雪亮、陈巧英参加签约仪式。现场,副市长邱雪亮与世纪金源集团代表签订协议。

  据了解,此次项目签约是南安贯彻落实泉州市、南安市两会精神的一个具体行动,也是今年南安市首个签约落地的招商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将通过建立“农业(农业生产型产业园)+文旅(休闲农业)+社区(CSA社区支持农业)”的综合发展模式,打造三大核心载体,即绿水青山·田园后辽、生态疗养·健康红岭、建筑遗产·曙光古厝。

  项目拟选址于官桥镇盐田村、东头村、黄山村、洪岭村、曙光村,总规划用地约18000亩,核心用地约2400亩,将建设旅游综合服务区、温泉休闲娱乐区、芳塘度假康养区、森林世界探秘区、田园生活体验区、芳塘花园等,打造特色文旅项目,为南安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注入活力。

  南安市官桥温泉文旅项目规划设计总监白涛介绍,目前,项目正在总体规划阶段,预计春节后项目公司可入驻,计划于今年内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