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擦亮金字招牌提升城市影响力和区域知名度
来源:海丝商报 2021-12-10 16:21 阅读人数:1

  9日,南安市市长张桂森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市长办公会。

  会议研究通过《第二十二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暨石设计周及第六届中国(南安)泛家居主题活动周工作方案》。据了解,展会将于12月26日—29日,在南安市石材产业展示运营中心举办。本届“石博会”将延续“创意·智造·共融”的主题,深入融合泛家居理念,迎合时代趋势和新消费浪潮,以“设计”赋能产业升级,以矿山整合、智能智造、模式共融、营销创新为主体内容。

  张桂森指出,“石博会”是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宴,也是展现南安产业、城市风采的重要窗口。要严守疫情防线,细化防控方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提前对接重要客商、设计师、高校人士等目标群体,确保嘉宾如约而至。要发挥好平台效应,强化以展招商,将卡奥斯国际石材智慧产业园、再生石科技园等园区推向前端,争取招引一批优质项目落地;强化以展赋能,通过设计引领、科技赋能,提升石材产业附加值和竞争力;强化以展活城,规范标识标线,优化交通组织,抓好全市重要道口、通道、节点绿化花化,进一步提升景观风貌。要精心策划宣传方案,有节奏开展产业和城市宣传,擦亮“后申遗时代”“后奥运时代”金字招牌,提升城市影响力和区域知名度。

  会议研究通过《南安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张桂森指出,随着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快速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愈发迫切。要加强分析研判,聚焦法治政府建设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着力构建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要加强宣传,提升群众法律意识,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形成对法律的敬畏。要突出决策制定、政策执行等依法行政中的重要环节,按照先急后缓,项目化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并纳入党校培训内容,全面提升领导干部法治意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