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成功体育人才培养基金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海丝商报 2021-12-02 11:28 阅读人数:1

  11月30日,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第26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决定,政协第十四届南安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2月13日至16日在南安市区召开。市领导黄华强、庄国阳、蔡清安、陈倩、吴顺情、黄文佳、黄春艺、丁金火、洪琪瑜、黄清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精神;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审议稿);听取市政府关于办理政协提案情况的通报;协商产生政协第十四届南安市委员会委员,审议增设经济开发区联络组、任命经济开发区联络组长事宜。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南安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其中,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送审稿)》。

  市政协主席黄华强要求,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各级重要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政协在统战工作中的职责任务,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最大限度地凝心聚力、汇聚合力;要对标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泉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南安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谋划好新时期的工作思路;要深入落实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黄华强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十四届一次全会筹备工作,确保十三届市政协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市政协各办委、各参加单位、各乡镇(街道、开发区)联络组等相关人员要落实落细各项会务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筹备任务;要积极引导委员建言履职,精准选题,深入调研,提出具体可行的对策,充分展示新一届政协委员的参政水平和良好素质,积极开创南安市政协事业新局面。

  会后还进行了政协第十四届南安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