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2021年泉州市山地生态旅游节在南安举行
来源:海丝商报 2021-11-23 09:59 阅读人数:1

  19日—20日,“宋元中国·海丝泉州——畅游泉州山地乐享生态南安”2021年泉州市山地生态旅游节在南安举行。

  泉州市领导洪自强、周真平,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张华明,南安市领导林荣忠、黄景阳、张纪伟、邱雪亮、丁金火、洪琪瑜、陈巧英、陈江虹,泉州市文旅局、泉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以及安溪等兄弟县市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19日上午,在南安蓬华镇香草世界,伴随着欢快动感的旋律,“电音三太子”登台热舞,拉开了2021年泉州市山地生态旅游节的序幕。

  除了开幕式,本届山地生态旅游节还举行了文旅资源及优选招商项目推介、泉州山地旅游发展主题对话、蓬华脐橙文化旅游周、非遗进景区等主题及系列配套活动。

  “5、4、3、2、1……”10时30分许,现场倒数计声响起,15条泉州山地生态旅游精品线路正式揭开了神秘面纱。

  随后,蓬华镇脐橙“橙王”颁奖仪式举行,金奖获得者南安市蓬华镇小民果林场、银奖获得者南安市柳晖家庭农场、铜奖获得者南安市林香柑橘种植场以及6名优质奖获得者一一上台领奖。

  现场还举行了山地旅游资源展+旅游助推乡村振兴成果展、泉州各县(市、区)文旅资源和精品线路展示、山地户外装备展以及摄影、艺术作品展等。

  记者还了解到,旅游节期间,南安多个乡镇也策划了丰富活动,以形成山地生态游联动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