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党政代表团到古田县开展山海协作对口帮扶活动
来源:海丝商报 2021-11-10 10:16 阅读人数:1

  8日,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市长张桂森带领南安市党政代表团前往古田县,落实南安——古田山海协作对口帮扶,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互促共赢。

  当天,南安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到吉巷乡坂中村、古田溪水力发电厂,实地察看了解古田县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水电产业发展状况。

  走访中,双方就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交流。

  林荣忠表示,帮扶古田建设发展,是省委省政府赋予南安的一项重大而光荣的政治任务。南安将持续关注古田的发展,充分发挥两地的产业、技术、人才、信息等优势,创新帮扶方式,拓展合作领域,做好两地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各项工作,帮助古田县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古田县委书记张成慧代表古田县委、县政府对南安市长期以来对古田县的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他希望,南安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古田发展,在项目对接、资源共享、机制健全、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

  据了解,南安市与古田县自2012年开展协作帮扶以来,两地依托山海协作、对口帮扶桥梁,围绕产业合作、医疗卫生、民生基础设施、劳务对接等领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协作帮扶,稳步推进古田县第二医院、鹤塘镇安鹤桥、南安·古田山海协作共建产业园区等项目建设,多年来共计帮扶资金1.3亿元,助推古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古田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南安市副市长侯强辉,古田县领导许锋、郑圭冬、李晓霞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