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海丝商报 2021-10-11 15:39 阅读人数:1

  9日,南安市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培训会,对全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要求,介绍了《南安市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宣传报道方案》,对换届选举宣传报道工作和有关注意事项做了专题培训辅导和必要说明。

  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中,要牢牢把握宣传重点,准确宣传换届选举的政策要求,突出宣传选举纪律,及时报道换届选举工作进展和经验做法。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舆论的调控管控,做好舆情的应对。要增强宣传报道的实效,充分利用传统纸媒、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板、播放电子屏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全面营造“人人了解选举、人人积极参与”的良好宣传氛围。要落细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有效推动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依法、有序、顺利开展。其中,市委宣传部要加强组织领导,根据报道方案明确分工协调;市融媒体中心要组建一支能力强的采编队伍,加强报、台、网、端联动,加强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宣传报道;各镇街要结合具体实际,组织开展好宣传工作人员的培训辅导,认真学习与换届选举有关的法律法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